close

臘月  

表演廳借不到,是在表演廳旁邊的大廳表演.

不過這邊的回音很好.塞翁失馬~

以我喜歡的曲目為順序~

第一名:心肝寶貝

羅大佑曲,孫沛立改編.改編得很棒.

團練有練過不會太難,而且又能有大團氣勢.很討喜的曲目.

喜歡溫柔的開場,最喜歡鐵琴的結尾,團練到結尾的時候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可惜這次鐵琴不知為何有點出槌,可能是以為最後幾句漸慢要學姊指揮,結果學姊是要她自己走完吧

 

 

第二名:北京喜訊傳邊寨

熱熱鬧鬧的曲子,很適合拿來當開場.

樂團很整齊,音準也很好.

隔著玻璃門廳,更是高人一等哪

 

第三名:台灣民謠幻想組曲

這首團練我沒練過.華升說這首最難.

其實這首練得不錯,感覺大家有下過功夫.這次音樂會音準是讓我驚豔的.以業餘樂團而言當然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錄音時能有這樣的整齊程度和音準已經很不錯了.

高笙很不錯,也看到有bass,感覺很好(該不會都是槍手吧?團練都沒看到)

 

峨嵋燈節

團練的時候總覺得這首是條神奇的曲子,不太像是一般的國樂.

取名叫峨嵋,不知道有甚麼典故?有武俠的感覺.

速度不會很快,慢板還不錯聽,只是團練時慢板數拍有點難,要多練幾次.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首我覺得還好耶,拍子變得有點怪.很有瞿春泉的感覺就是了.中規中矩.

說到瞿春泉我還是喜歡江南好.

 

其他分組曲目我就沒放上來了.只放上草原的思念,讓我景仰一下.

心如學姊的大笛

 

感謝老魔王學長的攝影和分享.

其他曲目可以看老魔王學長的blog:http://blog.udn.com/Turrando/9819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