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Tony慶生.Long table在信義區安靜的一角.避開人群,一個安靜,寬敞,帶點歐洲氣氛的地方.

為什麼說帶點歐洲氣氛呢?老闆是土耳其人,店員也有外國人,客人也有歪國人.好久沒出國的我們,就來這邊重新回味一下~歐洲的味道~

3 4

 蠻喜歡這木製的桌子,嬰兒椅也是木製的.

桌上那一瓶水,也讓我想起歐洲的餐廳,優點是不用額外付費耶.

 

5  6  

走道蠻寬的,小朋友在裡面走動沒有問題.裡面真的有Long table,當天長桌坐的好像是從美國回來的一群華裔年輕人.

當然也少不了許許多多的美女.

12

這是吧檯.Long table也提供調酒和非酒精飲料.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點了店員推薦的草莓莫西托,Tony點了百香果調酒.

7  8  

兒童餐具很可愛,喜歡上面很多動物的圖案,而且盤子餐具杯子都有,很齊全.

兒子馬上拿杯子喝水並開始搗亂了.

帶著小孩來的我們,在平均年齡為20~25左右的顧客群裡顯得有點特殊,不過,店家完整而且素質好的兒童座椅和餐具在我看來有大加分,這更像歐洲了!尊重老弱婦孺.

10  11  

我們點了土耳其肉丸子,還有瑪格麗特pizza.這也是店員推薦的.土耳其肉丸加了很多香料,味道很特別,也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下面還鋪有一層薄餅.

瑪格麗特pizza是厚皮的,口感蠻實在.

店員說,我們吃這樣應該就夠了.其實我們覺得吃這樣不夠(無肉不歡的兩個人啊~),所以後來又加點了炸雞翅.

甜點是很多人推荐的土耳其米布丁.我兒子很喜歡,一直搶著要吃.米布丁有一種香氣,隱隱約約可以吃到粒粒的米.米粒之外的口感也有點像奶酪.

炸雞翅上來的時候,兒子已經吃飽坐不住了.我們就輪流帶他四處走走.有位高大的外國店員,喜歡和我兒子玩,而且可以輕易的把11公斤的小孩高高舉起,真是厲害.

不用說外國人,這家店裡很多黑頭髮的客人好像也是英文為母語.

哈哈我想我們吃飯倒是其次,應該是來吃氣氛的.    

1  2

夜晚的信義區,微風百貨也將在2015年入駐.

誰能想像這樣新穎的,繁華的,輝煌的區域,二十幾年前只是一片農田呢?

一個城市起落,悄悄無聲的...今天的信義區,就是當年的西門町.那麼,下一個信義區在哪裡呢?

想那麼多,在無數星球中的小小我們,跟著脈動走就好了~

乾杯!祝爸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