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午.

吃飽以後,我真的想要去開會了.

我,Tony,推著一台嬰兒車,非常跳tone的走在會場裡面.

好幾次我都想揮揮手跟他們說:請你們自行保重.之後頭也不回的走向會場.

但是,看著大小男人用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看著我,就只好又嘆口氣,跟著他們繼續走.

忽然間我腦海中靈光一閃:

報名網站上說不是有Kid's room嗎?趕快去看看!

在我的想像裡,Kid's room裡面有軟墊和遊樂設施,然後我們會看到各國的爸媽們,帶著各種髮色的小孩在裡面玩.

想起來很振奮人心!於是趕快出發去找.找了好一陣子,在三樓某個偏遠角落終於找到了.不過卻大門緊閉,裡面都沒甚麼聲音...

急著想把老公孩子丟包的我,不顧一切的推門進去~

嘩,裡面安安靜靜的,好像幼兒園午睡那樣,全部都是黑髮小孩子(應該都是日本小孩吧),陪伴著好幾個日本籍保母.

我們驚動了裡面的保母們.他們很客氣的來問是甚麼事情,我們說明了來意.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是很細心很貼心的,雖然我們這一組客人怪怪的,但他們稍微想了一下,說:要托育也是可以的,到下午五點半,日幣3000左右,可以接受嗎?

這下子換我有點猶豫.把桓丟在語言不通的環境裡,爸爸也不能陪(裡面只有保母而已),我有點擔心.和Tony商量了一下,作罷了.

Tony說,只要可以找到地方託嬰兒車(我們東西真的很多),他就帶小朋友,我趕快去開會.所以,我又陪著他到處去找托放行李的地方.

又要說,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到處都會讓人放心的民族,隨便在一樓櫃台問,小姐問我要託的是甚麼?

看到嬰兒車他們稍微猶豫了一下,但是非常貼心的告訴我放在這個櫃台就可以,五點半來取.並給我一個領取牌.

並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到處去找真正託行李的地方.在這一點,我們真的很感謝,印象很深刻,感覺超好!

於是我認真去開了下午的會.只是...坐下來以後怎麼那麼想睡XD

五點我們三人再度會合,因為我們要從有樂町出發去上野站了.在那裡,我約了一個人,一個很久沒見到的人.

(呵呵,和這個人的故事絕對值得寫成一篇獨立的文章,所以,短短的把下午交代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