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l  

油又出包,越出越多到已經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從以前去吃小吃店看到一旁放在地上的桶裝油,總是會想,這種油應該很便宜,但很便宜可能品質就不是很好?

但只是想想而已,吃還是照吃.嘴饞的時候還是會買臭豆腐,雞排,鹽酥雞...

不只是小攤販和夜市,我想有很多看起來裝潢不錯,有牌子的店面,走進廚房看到的還是這種統裝油吧?

現在已經爆到不知道哪一家才是安全的,但其實沒有一家是安全又負負得正了,反正都是要吃,反正大家都吃,擔心又有甚麼用呢!

要完全杜絕大概只有三餐在家自己做,那就表示家裡要有一個女人(或是傭人)整天守在家裡準備煮三餐.這...也是不太可能吧!

昨天準備出去吃東西,Tony提議要去新竹火車站吃我們都很喜歡的一家歌磨(日本料理,炸物很多)

我很悲觀的說:我覺得不論去哪都會吃到餿水油啦~

Tony:說:不然你要怎樣?自己提一桶玻璃罐的油拿去說,我們要用這個油炸?

我還真的很想這樣做耶.現在我們家的油是義大利製的玄米油(玻璃罐裝),我已經不敢買台灣製的油了

但我還是不可能每餐都煮啊...所以我們還是會吃到啊...(莫名其妙的無限輪迴)

當有問題的東西多到某種程度,好像店家,消費者也都無感了.

不知如何作結的一篇文章..我還在等,邱文達等著看好戲的"還有兩家未爆彈"是哪兩家.

啊~~金逼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