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Tony拿出很久以前的蘇永康來聽,聽完唱歌魂整個大爆發,直說他大概三年沒唱了,好想去KTV!

其實我想唱歌的能量也累積很久了,想要拿有回音的麥克風!想要音樂很大聲!想要看MV還有要可以調key的遙控器!

星期六下定決心訂了錢櫃包廂,帶兒子直奔而去去去去去~~

我們點了很多對唱情歌:

有一點動心--最好唱的一首,你一句我一句.

珊瑚海--我們唱得最好的一首,應該是說,出錯最少的一首...

屋頂--總是唱到對方的合音,不是兩個人都唱主音,就是兩個人都唱合音...

梁山伯與茱麗葉(曹格&卓文萱)--我點的.這麼好聽的歌他竟然不會唱!?只好我一個人又男又女的唱完.

當愛已成往事(林憶蓮&李宗盛)--我點的.經典的霸王別姬!Tony學李宗盛沙啞的唱腔,很像很像.不過唱完他的感想是:李宗盛根本沒在唱,只是在旁邊喊燒而已吧!--->榮登今日最好笑!

你最珍貴--他點的.自從婚禮結束後我對這首就沒感覺了.剛好兒子在這首很番,只好一邊安撫他,一邊隨便唱.

千年之戀--我不會唱.只好Tony一個人又男又女的唱完.

發現很奇妙的一點,他會點陳綺貞,我喜歡點陳奕迅,曹格,陳小春!自己唱喔!

他還點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說是要給我唱.

我們看到還是會寂寞的陳綺貞,還有self的陳綺貞,這些年從清純變得漂亮!才華卻是一直都沒有變的.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擁抱瞬間.

多棒的詞啊!MV裡的她也是美到不行.

剩最後一個半小時Tony宣告陣亡,剩我一個人狂唱還一直切歌,最後想唱的還沒唱完,有沒有誇張~

於是我從梁靜如王菲林憶蓮葉蒨文到蔡依林楊丞琳謝金燕...電電電電電..不要叫我姐姐!

狂唱五小時,太~爽~啦~

兒子呢?很抱歉晾在一旁,爸媽有點太high.

隔天我起床喉嚨有點痛,我問Tony:你也"拿熬痛"嗎?

他說還好.不過起床說第一句話,竟然沒有聲音!

學妹:你們的壓力就這麼大嗎?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