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兒子剛滿月回家,第一天晚上從一點哭到三點才睡.為了哄他睡,這一年來也唱了不少兒歌,像是...

虎姑婆

其實想一想,這首歌是恐嚇小孩的歌!

你再不睡覺的話,虎姑婆會咬你耳朵,會咬掉你的小指頭!真可怕!

從以前時代開始,家長都很壞心啊~

海浪滔滔我不怕

這首很有韻律,可以順便抱著他搖來搖去的.而且是很勇敢的歌.

我特別喜歡的歌詞是嗨喲伊喲伊喲恩嗨喲那一段...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一段不需要用腦吧..深夜時段大家都累了..

哥哥爸爸真偉大

就小時候常唱的歌咩.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沒想到過了三十年..歌詞變得這樣諷刺~

後來很常唱一首,小時候第二節下課要去操場跳土風舞,這首不知名的土風舞曲,除了我以外Tony也會唱喔~後來我們都唱這首~

356 2-425 1-3142555

356 2-425 1-3142551

保母陳媽媽給我一片兒歌光碟,沒想到現在台語的兒歌這樣好聽!聽得我都入迷了.

春天低叨位?小朋友問了花兒,露水,白鷺鷥,貓咪...最後問了弟弟.弟弟笑了,原來春天在這裡!

中間問貓咪那有段自由版,最後一段鋼琴獨奏,是韋瓦第的春喔!

編曲者好厲害,我把曲子附在下面~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