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示範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我出剪刀.

孟:沒有布!

剪刀,石頭,布!我出石頭.

孟:沒有布!!

剪刀,石頭,布,我終於出布了!

孟:有了!

我向他解釋,剪刀石頭布的時候,不一定只要出布,你可以出任何一種.

孟思考了一下,對我露出一個"不是很理解但很討好"的笑容.

叫他出看看,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

每次都出布耶!

忽然理解了他的邏輯,我在床上捧腹大笑.

哈哈哈,那跟他玩我每次都贏定了~~~花哈哈~~

---------------------------------------------------------------------

睡前現在喜歡玩車車,咻開過來,咻開過去.

我說:誰開車? 孟說媽媽. 我說那我載你好嗎? 他說好.

我說:那換你開車好不好?  孟說不行. 我說為什麼?

他說: 我太小了.

------------------------------------------------------------

昨天在中庭玩,看到一個年紀相仿的小女生,看上了孟手上的鏟子,一直想要一起玩.

趁機教他把東西借給別人看看,獅子座還算慷慨,雖然有些在意但還是借出去了.

小女生的媽媽: 啊,他喜歡跟男生玩耶!慘了!

呵呵,這應該是有女孩兒們的父母們,共同的心情嗎?

看著自己的小孩逐漸能和其他小朋友對話,溝通.心裡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回去幫孟洗澡的時候,我特別珍惜.

因為我知道,很快的他就會有自己的同儕.到時候,也就是媽媽要學放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