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孟會打電話了.

拿起電話來,他說:

喂,請問一下,$%*&$#....

後面一大串很模糊,可是他會說"請問一下"耶!

哈,誰教的啊,不是我啊!

---------------------------------------------------------------------------------------

他洗好澡了可是我還沒洗.所以我把外褲脫了,陪他在床上躺到睡著.

孟:媽媽,你沒有帶衣服來穿哦?

我快笑翻了,忍住笑跟他說:誰說的,我有穿衣服啊.

孟很疑惑:可是你沒有穿褲子.

我:因為我還沒有洗澡.

孟:....(似懂非懂)

----------------------------------------------------------------------------------------

睡覺前.孟說:

爸爸咧?

我:爸爸還在上班唷.

孟:爸爸在吸鼻涕嗎?

我:是啊,你要不要去吸?

孟:不要.

我:你還在等爸爸嗎?

孟:嗯.

我:你可以先睡喔.

-----------------------------------------------------------------------------------------

看他翻來翻去還不睡,哈囉,我可是要等你睡著才能洗澡,做事情還有玩FB休息一下耶!

於是我像個女巫一樣手比來比去,在他面前說:睡吧~睡吧~睡吧~

孟一直咯咯笑但就是不睡.

於是我想到催眠這一招.

把手彈一下"搭",然後說:馬上睡著!

然後我開始裝睡.一動也不動.

這可惡的傢伙竟然開始打我,還整個人躺到我身上,讓我不得不再起床!

這年頭小孩好難騙,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