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vacation  

木村    

終於又重看長假.1996年的連續劇耶!但是好好看啊.

木村拓哉那時候有一點點青澀,不過好帥.很吸引人.而且也好瘦.

山口智子不用說,國民女演員囉!大小男女通吃的令人喜歡.小南的個性雖然莽撞但是也很可愛.我猜她是牡羊座.

松隆子好有氣質.她和木村以後會一起演Hero耶,收視率破30喔!

讓我下巴掉下來的是小桃.是稻森泉!真的假的?我左看右看,沒辦法把神經有點接錯的小桃跟醫龍裡的傑出女外科醫師加藤晶想在一起.

看來好久,才發現真的是同一個人耶.

最近看到第七集.裡面有一幕讓我重看了好幾次.

留美知道真二愛上了奧澤涼子.到小南家裡找他.瀨名,小南,真二,留美.很尷尬的坐在客廳裡.

留美說:已經不行了對嗎?你喜歡那女孩對嗎?

真二說:抱歉...抱歉...

然後這首配樂響起.我好喜歡這首歌.Pacific Shore Hotel.

可以揍你嗎?留美說.

留美並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但我覺得她這裡演得真好.

她說:我知道.我明白了.這樣結束的話,也是一件好事情.就可以講一些..比方說..謝謝.比方說..保重,比方說..再見...等等的.

對啊,沒有到太難看的結束,還能講一些好話.可是她真的很想揍真二的.是不是?

留美舉起手來但是忍著沒有打下去.她留著眼淚不甘心的站在那裏.看了讓人好心疼.

留美是個勇敢的女生.真二下去追她的時候,她也是哭著往前走了.

對了我怎麼沒講到竹野內豐?雖然我沒甚麼感覺.但是Tony好喜歡這種Type的男演員.

這首歌真是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