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I always kind of wanted to write a book...that all took place within the space of a pop song.

Like three or four minutes long,the whole thing.

 


兒子走路開始得很慢.目前一歲兩個月,還在扶著東西走.放開手,頂多走三步就趕快蹲下來,或是趕快扶住東西站好,是個小心的人.

我們詢問過小兒科醫師.說是沒有關係,觀察到一歲三個月再看看吧!

不過那也只剩一個月了耶!他還是一隻爬蟲類!還沒變成人!

上星期某一天下午,只有我和他在家.他應該要午睡了,可是卻一直不肯睡.爬上窗台,又爬到浴室,又爬到餐桌旁.然後又爬回浴室,然後再爬到廚房...我呢?哈欠連連,但還是得一直跟著他.

我想睡覺了,於是我打開房間的門,拉開嗓門說:你要睡嗎?媽媽要先去睡覺了喔----

正當我轉頭要走的時候,那個magical moment總是來得很突然,在妳毫無防備的時候.

以下影片將以慢速播放.

兒子放開手了,他雙手舉高,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很小心的.

我默默的看著,時間停滯.午後的太陽斜照進來,金色的光停在他的頭髮上.

我想歡呼,我想鼓勵他,但是我發不出聲音.

他慢慢的走,繞著餐桌走了一圈.然後,扶住椅子站好.

我用手抹去眼淚.

以下影片將以正常速度播放.

Then a small moment happened,it's makes all wo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