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 老師...生氣了.

kilo:老師今天有生氣嗎?

孟:嗯.

kilo:為什麼?

孟:....(原因太複雜了,還不會講)

----------------------------------------------------------

孟:中秋節.

kilo:(他居然知道中秋節這種抽象的東西)中秋節怎麼樣呢?

孟:碰!

kilo:碰是甚麼?

孟:煙火.

媽媽百思不得其解,這傢伙有看過煙火嗎?

-----------------------------------------------

孟:媽媽身上的味道.

kilo:媽媽身上是甚麼味道?(我還沒洗澡,不會要說我臭吧?)

孟:草莓.

kilo:真的呀!媽媽的味道是草莓呀(大心)

---------------------------------------------------------

孟:如果...我飛到公園...

kilo:(他竟然會用如果開頭的句子啊)你有翅膀嗎?

孟: 沒有啊.

事後我有點後悔,為什麼要用大人的觀念剝奪小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呢?

-----------------------------------------------------------------------

孟:  Hello.(然後摸我的臉)

kilo:你在做甚麼呢?

孟又做了一次.後來他睡著了,我翻開聯絡簿,今天課程的主題是:Hello.

------------------------------------------------------------------

有時候他累到八點多就睡著了,我也來不及跟他說說話.期待更多的睡前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