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刀.昨天晚上和孟一起複習開刀影片.

還要和他商量,他看完三段卡通以後,換媽媽看.

孟現在很守信用.三個卡通看完後自動會跳下椅子說:好了換你!

孟看刀開刀影片的感想:唉唷!好噁喔!

我說:那是在開刀啊.媽媽明天要幫人家開刀喔.

孟看了看又說:好痛...

我說:打麻醉就不會痛喔.

後來他決定不看了,自己從冰箱拿水果出來吃.

相安無事的一夜.

------------------------------------------------

最近孟到學校還是會大哭.上個禮拜和老師討論了很久...

決定把他的作息調整成更規律!本來他時而晚到時而早到,原本是體貼想讓他多睡一些.

但老師說,早到的時候表現都很優良,但晚到的時候普遍表現不佳.

於是,這週我們每天都幾乎固定時間從家裡出發.

老師和我聯手,每天給孟灌迷湯.

孟~長大囉~去學校不哭很棒喔.

下次跟媽媽揮手說掰掰,然後不哭好不好?孟已經長大了喔!

事實上,每天哭都還是必然的.今天早上開車到學校前,孟已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且嘴裡還一直咕噥.

我仔細聽,他在講什麼?

大哭中他說:

我是不會長大的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8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